http://goo.gl/URy8ZL

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投票活動,預計將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舉行,2月16日就會公告結果。柯文哲競選顧問、精神科醫師潘建志30日透過「祭品文產生器」,在臉書上宣告只要「投票率過半」,就請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親手送出1000份雞排。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▲潘建志PO祭品文:罷免投票率過半

台南小額借貸

,就請雞排妹送千份雞排。(圖/翻攝自BillyPan 潘建志醫師臉書)

雲林小額借貸

>花蓮小額借貸

男友坦承嫖妓辯只是肉體外遇

▲雞排妹證實與潘建志合作。(翻攝/自鄭家純臉書)

啥是高雄式左轉?鄉民畫給你看

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

日前才在臉書「發願」,1個月內將不在網路上酸總統馬英九,否則就請100片雞排的潘建志又下賭注啦!不過,這回不是督促自己別罵人,而是要幫蔡正元「催票」,只要當天罷免投票率過半,就請雞排妹親手發送1000份雞排,歡迎支持蔡的選民也能到場投反對票。

請雞排妹發雞

台東小額借貸

排的消息傳出後,有網友留言表示,這麼補的祭品,害人家想遷戶籍到南港;也有人說,想吃雞排妹的雞排;還有網友當場加碼200份;更有人詢問,有女僕裝的潘醫師嗎?另有網友則呼籲,可憐的雞、改珍奶好嗎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潘建志還說,這1000份雞排他將親自監督其肉品和用油安全,同時也請大家支持台灣本土雞農。稍早雞排妹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此貼文,並表示「跟潘醫師的合作消息正確無誤喔!」

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

馮酸呂:有錢就能包成淡水蔡依林



陸瘋傳「一位蜂農的忠告」是假的

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

陸版「歐陽妮妮」被母親催婚爆

高雄小額借貸

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屏東小額借貸



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?他告訴你

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



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

曾肉身擋鎮暴水柱老翁周榮宗走了

嘉義小額借貸




A4B4AA8CCC082EEB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eg21rth 的頭像
reg21rth

謝珮甄的部落格

reg21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